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走 到塞上油城看大电流组串逆变器的科技力

2022-06-06 18:36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定边,你可以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观赏如梦如幻的千年盐湖;可以去探访塞上古堡,追寻历史深处的金戈铁马;也可以穿梭于城野之间,领略星罗棋布的“光伏蓝”。这座西北小城的发展画卷里,光伏一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06183329.png

走进定边县白泥井镇的光伏产业园区,举目四望,可见整齐排列的太阳能电池板,正与一台台逆变器高效互联,将无限的光能转换成澎湃的绿电,点亮定边的万家灯火。这是国电定边120MW光伏电站所在地,为完美适配高功率双面组件,保障电站长期高效运行、稳定创收,该项目全部采用了上能电气1500V 250kW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共计480台,为守护“定边蓝”再添绿色动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06183350.png

天空如碧,与深蓝电站遥相呼应。年均日照时长2700小时以上,光照资源十分优厚的定边县,近年来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加快发展清洁能源,推动地方能源结构升级、带动人民增收。项目投运后,年均可提供绿色电能超1.8亿度,减排二氧化碳超10万吨,实现美丽定边建设与经济发展相得益彰,用“阳光收益”托起当地群众稳稳的幸福生活。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06183358.png

项目选用的上能电气SP-250K-H组串逆变器,12路MPPT设计有效避免了组串失配问题,显著保障电站发电量,兼具智能风冷设计,可与535W/545W高功率组件深度融合、高效互联,实现更优的度电成本;且支持铝线缆接入,可进一步节省初始投资。除此之外,250kW组串逆变器具备智能IV曲线扫描功能,可一键远程完成组件健康检查,无需人员上站,且排查精度高、速度快,让电站运维更智慧、更省心。

作为户外“极限挑战”高手,250kW大电流组串逆变器在IP66防护等级、高品质元器件等一系列先进设计的加持下,无惧多风沙、大温差、高纬度等各种复杂应用环境。同时,SP-250K-H组串逆变器具备优异的电网适应性和友好性,能够安全应对SCR≤1.2条件下的弱电网环境,涉网性能满足当地电网的最新要求。

面向太阳,逐光前行。全球零碳大目标下,光伏正在加速成为“碳中和”的主力军,与此同时,更具LCOE优势的大电流逆变器与高功率组件配套也得到大规模应用,其应用空间也在不断拓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上能电气将持续深化产品及服务创新,为客户长期价值护航,加快构建零碳电力,拥抱绿色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