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国家能源、华润、中节能、浙能、水投,多地区诚聘行业英才!

2022-06-06 09: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华润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国家能源华润、中节能、浙能、水投,多地区多岗位正在高薪热招中,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下辖8家单位,其中火电公司5家、新能源公司1家、综合能源公司1家、售电公司1家,在运装机容量836.66万千瓦(火电826万千瓦,新能源10.66万千瓦),为河北南网装机容量最大的能源企业。

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为大力推进新能源发展,贯彻执行“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于2021年7月14日,成立国能河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河北省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工作。现为加快新能源公司组建,推进新能源发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能河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7名工作人员。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提高应聘成功率哦!

640 (9).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华润电力宁夏公司

企业简介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态涉及火电、风电、光伏、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煤炭等领域。

华润电力于2003年11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编号:0836.HK),2004年3月纳入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公用事业)﹑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2005年5月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2009年6月8日纳入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唯一入选恒指成份股的中资电力公司。截至2017年底,华润电力总资产2209.72亿港元,运营业务覆盖中国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发电运营权益装机容量3608万千瓦,其他区域亦有前期发展项目布局。连续第十一年入选“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综合排名分别位列第71位和第775位。

华润电力自成立以来,就是一家以战略指导经营的企业,凭借清晰的战略和高效的执行力,十几年间取得了快速高质量的发展。未来五年,我们将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立足香港,依托内地,面向世界,着力于创新转型与绿色发展,围绕“3 1”业务战略(即:加大清洁能源占比、优化存量结构、拓展综合能源服务 加速拓展国际化业务),加强系统成本控制和优质资源获取,积极培育资本运营能力,全面增强企业竞争力。我们期盼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践行“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责任追求,努力将华润电力建设成为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10).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

企业简介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是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七个大区之一,共有11家项目公司,资产规模达67.5亿元。西北区以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致力于甘肃、青海、西藏、四川四省的太阳能综合应用。在已投产运营的项目中,中节能玉门风光互补示范项目是甘肃省第一个风光互补发电项目,也是全国首个大规模风光互补项目;中节能武威269兆瓦项目是武威市建设速度最快和发电效率最高的电站之一。

西北区拥有优秀的运维技术人才、科学的精细管理机制、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秉承高水平的运营管理能力和“拼搏奉献、求实创新、雷厉风行、团结协作 ”的阳光精神,旨在成为新能源综合利用的领先企业。随着西北区规模不断发展扩大,急需引进一批优秀人才,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期待您的加入!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11).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成立于2002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氢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浙江新能2021年5月实现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032。

目前公司控参股企业及分公司共计93家,截至2020年12月,公司总资产299.7亿元,净资产101.28亿元。公司电站总装机规模为870.42万千瓦(含在建),控股装机规模为370.36万千瓦,参股装机规模为500.06万千瓦。公司为钱江水利第二大股东。

浙江新能秉承“激水、追风、逐光”的产业发展观,以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可再生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营运为核心定位,省内省外购建并举,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为社会提供优质清洁环保的能源产品,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12).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运维分公司

企业简介

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运维分公司系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根据行业特点和江西省水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规划,为整合公司资源、加强专业化管理而组建的一支国有独资的专业化运维团队。公司于2017年10月注册成立,目前下设综合办公室、运维管理部、事业拓展部、安全监管部、财务部5个职能部门,下辖多个光伏运维管理站。

愿景:致力成为国内先进、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新能源综合性企业。

使命:专注低碳环保,发展清洁能源,点亮美好未来。

价值观:安全运维、高效发电。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13).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查看更多>华润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