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科技:徐州基地颗粒硅综合电单耗在14.8kWh/kg

2022-06-02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科技颗粒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协鑫科技发布了2021年ESG报告,数据显示,在关注清洁技术机遇、研发投入达10.41亿元的基础上,协鑫科技2021年生产的硅料用于光伏电站建设及运行可实现碳减排量4467万吨/年,若按组件25年生命周期计算,可累计碳减排超11亿吨。

目前,协鑫科技的顆粒硅业务正式進入可复制的模块化扩产和量产阶段,即将实现徐州6万吨、乐山10万吨、包头10万吨(总规划30万吨)、呼和浩特10万吨的产能布局。

此外,徐州基地颗粒硅综合电单耗已稳定在14.8kWh/kg,综合蒸汽单耗为15.3kg/kg,带来了成本及碳排放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科技查看更多>颗粒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