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与中电建达成合作 重点围绕重力储能+光伏等零碳能源+资源综合利用的解决方案

2022-06-01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天楹光伏储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中国天楹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阿特拉斯(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或“乙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能源市场开发相关事宜达成战略合作。

1、合作范围:

(1)双方围绕重力储能+光伏、风电、水电、核电、生态修复、尾矿治理、建筑垃圾等零碳能源+资源综合利用的解决方案,全面开展合作。

(2)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在全国共同开发投资不少于2GW+的重力储能电站。

(3)支持电建集团体系内储能开发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与甲方合作重力储能。

2、合作主要内容:

(1)在战略合作期内,甲、乙双方可就相关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宏观及行业政策导向、相关技术、设备产品等内容进行不定期的交流、探讨,提升各方创新力,不断探索更优的合作模式和技术方案,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2)双方合作开拓新能源市场,具体方式可根据具体项目实际情况灵活确定,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

1)甲方充分发挥自身在储能领域的技术优势,提供高效的重力储能技术、设备及能源管理软件。

2)乙方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水电领域的优势,提供完备的新能源、重力储能电站投资开发及项目管理服务,其中乙方负责控股投资开发重力储能项目,引入电建集团其它成员负责控股开发新能源项目。

(3)双方的合作具有高度契合性、延续性,后续双方将不断深化在存量及新增项目上的合作,具体合作项目以具体业务合同为准。

(4)基于本合作协议下双方共同合作的项目资源,无论是否纳入合作范围,合作各方均有义务利用自身资源对合作伙伴在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等方面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公共关系协调。

(5)双方在全国范围内深入推进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投融资、建造施工、运营维护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天楹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