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中节能永新芦溪100MW林光互补项目EPC中标结果公布

2022-05-31 09: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节能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节能永新芦溪100MW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企业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48321374.36元,折合单价1.48元/W。

招标公告显示,中节能永新芦溪100MW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备案容量为100兆瓦,新建220kV升压站、 15MW/15MWh储能系统、配电楼、综合楼及附属消防、环保、生活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配电楼内部安装电气一、二次设 备及监控后台。电站本期以6回35kV集电线路汇集后接入升压站,新建220kV线路长度约10km,接入华能永新县莲洲乡农 光互补光伏项目220kV升压站。 

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总承包工程内容为本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勘察、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以 及100兆瓦运维相关附属设施及工具采购(不含组件、组串式逆变器、15MW/15MWh储能系统采购,以上设备为甲供设 备)。

具体包括:工程由组件支架基础施工和组件安装作为起点至接入华能永新县莲洲乡农光互补光伏项目220kV升压 站,包含220kV线路、升压站、配电楼、综合楼及附属消防、环保、生活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等,实现所有设备满负荷带 电安全稳定运行120小时(或15天)并完成全部消缺工作(含并网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通信线路 开通办理、防雷检测、消防验收、甲供设备及材料到货验收等)为终点,并按照并网调度协议要求完成电站涉网试验(机组及无功补偿设备建模、高/低电压穿越、有功/无功功率控制、电能质量、电压/频率适应能力、一次调频等相关测试 等),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和设备选型应满足当地环保、消防、供电等要求;包含本项目所涉及所有的勘察费、设计费、设备材料采购费(不含甲供设备),建筑安装工程费(含本项目所有设备及材料的试验、卸货、场内运输、保存、管理及工器具和备品备件的移交工作;含储能系统设计、施工、调试、试验、测试、验收等相关费用;含甲供设备及材料运 送至承包商指定合理地点,承包商组织查验并签收,甲供设备及材料的卸货、堆场及二次倒运、保管、拆装、安装所需配 件和安装费用等由承包商负责),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保险费(含甲供设备及材料)、税费及相关手续费等(即便在招标 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并网、确保通过各方验收所必须的,则需纳入勘察、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并且最终由业主方确定,本项目接入华能永新县莲洲乡农光互补光伏项目时,如需要其停电配合,承包商须向其赔偿停发电损失)。承包商签收甲供设备后等同于承包商对甲供设备的技术性能、产品质量等已认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移交给业主签收前出现的损失及损耗由承包商赔偿;甲供设备安装所需其他零件由承包商提供,并网线路建 设前必须完成的手续,由承包人完成并承担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