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守护电站全生命周期 创维光伏员工参与集团安全系列培训

2022-05-27 11:52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34年国民科技品牌,创维集团始终紧紧围绕安全发展观念,不断提升全员相关素质,保证企业有序稳健发展。自5月21日始,为提升各产业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技术能力,创维集团深圳总部安委会、创维学院陆续组织各产业公司开展安全系列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创维光伏及集团各地产业公司积极参与。

培训系列课程涉及用电安全管理,通过火灾事故学习消防安全管理、安全法规解读、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等课程。在深圳总部创维数字大厦线下授课,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7114917.png

深圳总部培训现场

牢固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安全学习宣讲、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通过课间讨论,分析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通过安全系列课程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安全素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力度

对各地公司深入抽检,进行隐患排查,分析安全关键点、薄弱点和危险点,严格管控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时刻保证生产安全。

安全是光伏电站的命脉,也是用户取得收益回报的根基所在。创维光伏设计、技术、运维部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安全线上培训,针对培训中用电安全、火灾防范等注意事项,结合到自身工作中:

光伏电站建成后

安全生产就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正确地运维和安全生产可以大大提高设备和电站寿命,提高发电量。加强各区域运维人员的安全生产和技能培训,确保电站安全稳定和高效运行。

在后期运维阶段

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检查,电站运行中每隔半年应对线缆进行排查,保证良好的导通性及安全性。加强站内电器设备、光伏组件、汇流箱、逆变器等的巡检和消防检查。

让电站安全运行,让用户放心无忧,让光伏惠民之路走得更长远、更稳健。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7115057.png

创维集团各地产业公司线上参与安全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