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项目正文

隆基10GW单晶组件项目在浙江嘉兴王店镇开工

2022-05-27 10: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单晶组件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浙江嘉兴秀洲区2022年度二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攻坚暨隆基光伏科技10GW单晶组件项目开工活动在王店镇举行。百亿项目领衔,揭开了秀洲超常规推进项目建设的新篇章。

2020年,隆基落地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嘉兴隆基乐叶年产7GW高效组件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2021年,隆基乐叶成为秀洲区首家销售超百亿企业。此次开工的隆基光伏科技10GW单晶组件项目位于王店镇,总投资60亿元,预计达产后可完成销售收入约150亿元,带动就业约1800人。

据了解,2022年的秀洲区全年将新建重点项目102项,现已开工66项,开工率65%。二季度开工项目50项,总投资267亿元,其中现代产业项目20项,总投资120.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36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3项,总投资70.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35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7项,总投资75.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