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16.8亿元!宝馨科技拟与安徽蚌埠怀远县政府签署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合同

2022-05-27 08: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宝馨科技光伏组件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宝馨科技发布《关于拟签署项目投资合同暨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拟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政府就打造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签署项目投资合同,共同推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以该项目为基础大力发展新能源及高端智能制造产业。

据悉,项目投资总额约16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30,00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为2GW光伏电池及2GW光伏组件、新能源高端装备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制造等。该项目位于怀远经济开发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0亩(以实际出让为准)。

宝馨科技深耕新能源及智能制造领域多年,在光伏产业链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优势。本次对外投资作为公司战略转型的重要一环,是公司深化新能源光伏产业中的重大决策,将促使公司在光伏装备制造及光伏产品生产领域树立自主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增强产品力与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馨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