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拟斥10亿元参设合伙基金 加快进军新能源行业

2022-05-26 10: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电力新能源产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电力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5月25日,华润电力工程就与内蒙古绿能私募、内蒙古环投、国家能源内蒙古电力、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大唐内蒙古新能源、华电内蒙古新能源、三峡投资、北方联合电力、中广核风电及TCL实业控股成立合伙基金订立合伙协议。

各订约方对合伙基金註册资本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

(1)内蒙古绿能私募将认缴出资人民币0.1亿元;

(2)内蒙古环投将认缴出资人民币9.9亿元;

(3)国家能源内蒙古电力、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大唐内蒙古新能源、华电内蒙古新能源、三峡投资、北方联合电力、中广核风电、TCL实业控股及华润电力工程将各自认缴出资人民币10亿元。

据悉,成立合伙基金的目的是合理高效地配置能源资源,于内蒙古构建完整的能源产业价值链,推动能源结构向绿色低碳转型,促进产业结构及能源结构调整优化,支持节能减排及绿色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公告称,通过订立合伙协议,集团可利用各订约方资源及管理人经验,从而加快进军新能源行业。公司认为,成立合伙基金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并进一步优化集团的业务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