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南华县整县分布式户用光伏项目光伏组件支路支架采购

2022-05-25 17: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中国电力建设南华县整县分布式户用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光伏电池组件支路支架采购项目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境内,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各乡镇新建约3000套分布式户用光伏(村级小集中式光伏电站),预计装机容量100MW,采用全额上网方式并入电网;二是在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园区厂房等屋顶建设分布式发电项目,预计30万平方米,装机容量30MW,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并入电网。本期预计总装机规模130MW,最终装机容量以实际为准。

2、采购范围南华县整县分布式户用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光伏支架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包检查、现场试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质保期内的维修。

3、采购数量:招标数量为估算数量,仅供参考。

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的依据。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