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华电荆州新能源及光伏组件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总投资182.1亿元

2022-05-19 14:01来源:长江云关键词:华电光伏制造基地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举行2022年度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51个,总投资额达1292.2亿元,集中签约过百亿项目共有5个,投资额达691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围绕做强做大“4611”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五区五中心”,重点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方面洽谈了一批高质量项目。此次签约50亿元以上项目9个,投资额达836.1亿元。工业项目37个、投资额883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3个、投资额364亿元。

其中5个过百亿项目涉及荆州市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分别为:四川科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荆州开发区合作的绿色植保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15亿元;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与洪湖市、监利市合作的华电集团荆州新能源及光伏组件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投资182.1亿元;南京东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安县合作的年产200万吨热加工不锈钢复合板新材料项目投资121亿元;北京锐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江陵县合作的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投资118亿元;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荆州市合作的湖北能源江陵电厂及配套多能互补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150亿元。

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荆州将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革命,认真落实项目秘书制、领导包保协调和周末跑工地等机制,扎实开展“十问十帮”活动,真正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确保签约荆州的项目早落户、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光伏制造基地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