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广西柳州赛宝隆电器3.4639MW、株洲易力达1.5543MWp屋顶分布式光伏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5-17 15: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广西柳州赛宝隆电器3.4639MWp、湖南株洲易力达1.5543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山东泰开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六建机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显示,广西柳州赛宝隆电器3.4639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柳州市新兴工业园区四方塘路,本项目直流侧光伏装机容量3.4639MWp,交流侧容量为2.98MW。

本项目电池组件选用550Wp单晶硅电池组件,共计安装6298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整个光伏发电系统安装在厂房屋顶及车棚棚顶,本项目需新建部分车棚,车棚的位置、安装形式及工程量详见可研。

本项目采用0.4kV并网系统,分7个点,每个并网点主要电气一次设备有1面0.4kV低压并网柜,暂不考虑配置无功补偿系统。光伏电站内主要电气设备采用三段式电流保护、防孤岛保护等,0.4kV并网联络线路按接入系统设计和审批文件要求配置保护。

株洲易力达1.5MW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航空路100号,本项目直流侧装机总容量为1.5543MWp,交流侧容量为1.5MW。

本项目电池组件选用550Wp单晶硅电池组件,共计安装2826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池组件依据具体的安装空间,最大限度的提高安装容量,设计按照屋顶的坡度进行布局,项目周边无高层建筑,不存在阴影。

本项目采用0.4kV并网系统,分2个点接入相应厂区就近室内配电房变压器或室外箱变,线路导线型号及光伏电站接入系统方案应以电网公司的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每个并网点主要电气一次设备有1面0.4kV低压并网柜,暂不考虑配置无功补偿系统。光伏电站内主要电气设备采用三段式电流保护、防孤岛保护等,0.4kV并网联络线路按接入系统设计和审批文件要求配置保护。

上述两个标段项目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原则进行设计。电站采用以计算机监控系统为基础的监控方式。计算机监控系统应能满足全站安全运行监视和控制所要求的全部设计功能。项目均为屋顶光伏电站,无设计房屋建筑。根据本地区气象、地质条件及光伏厂家提供的资料,为了减少屋顶载荷,彩钢瓦屋面光伏支架采用铝合金制造,混凝土屋面采用混凝土独立基础,镀锌钢支架,并网柜安装于室内,选用槽钢基础。室外电缆敷设等采取直埋或直埋穿管敷设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