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招标正文

河南商丘睢阳区4×1200t/d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5-17 09: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玻璃光伏招标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河南商丘市睢阳区发改委4×1200t/d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据了解,该项目地点位于商丘市睢阳区境内,采购范围为4×1200t/d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编制前期听证材料、可研报告、能评、环评费用的报告。服务期1年,划分1个标包,采购放要求编制报告应满足国家相关现行规范标准要求。

根据招标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或者2020年度的财务报表,企业成立不足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即可);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声明文件(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经查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扶持政策。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5月27日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