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Intersolar Europe直击 | 晶澳携新品精彩亮相

2022-05-13 14:25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22国际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 2022) ”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晶澳携多款高效组件和最新的户用储能系统亮相A2.360展台,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咨询。

1.png

晶澳展台

晶澳本次展出的多款高效组件产品,为欧洲客户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可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产品需求。考虑到欧洲户用屋顶场景特点,晶澳展出了尺寸重量适合单人搬运、电气参数完美匹配市场各类主流户用逆变器的4款PERC组件,其中的全黑组件兼具建筑美学特性,可满足客户对光伏发电之外的更高美学诉求。同时,针对大型地面电站,晶澳展出了深受行业一致认可的DeepBlue 3.0组件,具有更高发电能力,更好的可靠性,给客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另外,关于下一代量产新技术,晶澳推出了基于BYCIUM+ 电池(182mm硅片)技术的n型组件,效率可达22.4%。

2.png

晶澳展台展出产品

同期展出的产品中,晶澳新近开发的户用储能系统也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咨询,已然成为本届展会上的又一款”明星产品” 。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简洁,灵活配置,支持能量扩展和并离网功能,提供多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具有应用广泛、高效安全等特点。搭载的晶澳户用光伏系统,可为家庭用户实现光伏+储能整体解决方案,在满足自发自用,为家庭节省电力开支的同时,亦可用作应急电源,最大化保障家庭能源稳定。该产品将通过电气安全,机械环境安全,化学安全,功能安全,系统性能5大方面共计100余项的严苛测试,即将获得包括IEC62619/IEC61000以及IP65等在内的多项产品认证,具备出口欧洲条件,该产品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投放市场,也标志着晶澳太阳能开始正式进入户用储能市场。

3.png

晶澳户用储能系统

晶澳产品的高质量、安全性能、发电效率一直受多方权威机构认可,近年来揽括TÜV莱茵“质胜中国·单面单晶组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 TÜV 北德“户外实证质效奖(PERC高效组件)”等多个权威奖项,在欧洲乃至全球光伏市场收获了坚实的客户基础和良好的产品口碑,在欧洲多个国家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欧洲具有较为前沿的碳减排意识,在双碳目标、特别是近期持续的能源问题的驱动下,欧洲各国的能源转型、能源独立计划加速推进;值此背景之下,晶澳产品的高效性能和全球产业链布局优势突显,近年来在欧洲光伏市场的出货量持续上升,连续六年被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冠以“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称号。

4.png

晶澳展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