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凭实力和颜值出圈!盛能杰携三大新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2022-05-13 09:56来源:盛能杰科技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he Intersolar Europe

2022.05.11-05.13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3094834.png

昨天,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盛能杰将发布从并网到储能多款产品和先进技术,首次推出三相大功率并网逆变器SE 110/125KW,三相储能SE 5-10KWHB等新品,成功引爆现场!

现场掠影 | 展会热闹非凡

展会亮点| 重磅新品发布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3095055.png

为匹配大尺寸组件高功率、大电流的特性,本次推出的三大新品具有大电流MPPT通道、20A组串输入电流和防护等级为IP66/IP65等特点。其进一步优化和兼容的设计充分发挥了大电流组件的优势,最大程度避免直流限发,显著提升地面电站发电量。

诚邀观展 共谋发展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3095411.png

5月11-13日,盛能杰将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储能系统的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最新的行业趋势、发展和机遇。我们在B4.250期待您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