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1.57亿元!智光电气中标80MW农业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2022-05-13 08: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智光电气光伏EP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智光电气发布公告称,控股孙公司—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华跃电力为广州发展惠东梁化80MW农业光伏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人,中标金额1.57亿元。

公告表示,此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8.33%,若中标后该项目合同能够顺利签署且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2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显示,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智光电气的控股孙公司,主要承接电网及配电工程、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发电、分布式能源、供热工程、节能环保、储能、水处理等工程的设计及EPC总承包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光电气查看更多>光伏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