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中国能建中标国电投400MW光伏发电项目Ⅱ标段

2022-05-11 13: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能建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投兵团一师10团4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安工程施工Ⅱ标段100兆瓦光伏项目

据悉,东电三公司主要施工范围涵盖施工阶段的测量放线;光伏站区场内检修道路;组件支架、箱式变压器基础施工及检测;直埋电缆沟及电缆井、光伏组件支架、光伏组件、逆变器和箱变安装;电缆铺设及接线;通信系统设备安装,光缆铺设及熔接,通信线路连接;电气设备试验及调试等所有标段内的土建、安装、调试、试验、验收工作;并提供在调试过程中需要的材料和设备;负责本标段设备及材料的采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