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河北邢台:一季度太阳能电池产量同比增长78.2%

2022-05-11 12: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光伏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邢台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该市生产总值完成545.93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0%,高于全国增速2.2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增速1.8个百分点,比2021年全年增速提高0.8个百分点,在全省设区市中排名第二、三次产业增速全面提升。

分行业看,全市37个大类行业中,27个行业实现增长,增长面达73.0%。占比前五位的大类行业同比均实现增长,分别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品制造业。

分产品看,117种产品产量保持增长,增长面64.3%。其中玻璃纤维纱同比增长184.9%、太阳能电池(光伏电池)同比增长78.2%、电力电缆同比增长16.3%。此外,一季度,该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9.4亿元,同比增长1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