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光伏原材料及辅料边框项目正文

永臻科技公司铝合金光伏边框支架与储能电池托盘项目节能审查获批

2022-05-09 11:49来源:芜湖市发改委关键词:永臻科技光伏组件边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通过永臻科技(芜湖)有限公司铝合金光伏边框支架与储能电池托盘项目节能报告审查意见的行政许可。

该项目总投资700000万元,建设铝合金光伏边框支架与储能电池托盘生产车间以及附属配套设施,购置专用生产设备,达产后形成年产铝合金光伏边框支架与储能电池托盘38万吨的生产规模。项目年能源消费量134039.88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耗电31024.91万千瓦时,天然气7898.40万立方米,消耗耗能工质新鲜水18.19万立方米。

项目将从进一步优化用能工艺、选用高效节能设备、加强节能管理等方面加强节能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臻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边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