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0.98元/W!大唐洛川朱牛杨舒50MW光伏发电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2022-05-07 12: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大唐延安热电厂大唐洛川朱牛杨舒50MW光伏发电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是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省安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48800000.00元,折合单价0.98元/W。

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 项目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编制(含光伏发电场、升压站等);光伏发电项目设备:全部设备和材料由投标人采购(甲供设备和材料除外)、供货、卸车保管、二次倒运、施工、消缺,详见发包人提供的设备和材料表;光伏发电场、升压站、道路、五通一平、试桩、边坡防护、排水设施等所有建安工程(含水源、备用电源)及环水保措施的实施;施工过程中的协调;项目土地清表、余方弃置、垃圾清运等工作;现有道路的维护和交通手续办理;项目试验(含涉网试验、不含性能试验)及检查测试、分系统调试、整套系统启动调试、试运、安全管理备案、质量监督注册、过程监督检查及整改闭环,最终取得转商运手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办理、并网手续办理(含通信通道合同签署费用);工程验收(含环保、水保、安全设施、消防、职业病防护设施、防雷、档案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及投产交付、档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移交、培训、审计配合等;建设期工程保险(不含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从项目建设直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审批手续(不含项目备案、林草地、选址意见书、土地预审、建设用地批复、地灾评估、洪评、水保、环评、文物、军事、压覆矿产、社稳、安全预评价、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升压站国有土地使用证)。项目光伏场区、升压站征租地过程测量测绘以及配合发包人完成地表附着物清点、统计等工作,绘制厂区租地范围图、确认最终光伏场区使用面积;本项目升压站与送出线路的分界点为升压站出线门型构架,升压站围墙内构架部分设备、材料、附件及建筑安装工程均含在本标段内(包含送出工程光缆引接、熔接、附件、测试等所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