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3.65元/W!华润雪花啤酒1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2022-05-06 11: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电力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华润雪花啤酒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人是西北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43814135.78元,折合单价3.65元/W。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榴城镇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新建厂区内;项目规模为12MWp屋顶分布式光伏。

招标内容和范围:

(1)分布式光伏EPC工程各系统和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接入系统(包含并网手续办理)配电间隔相应改造,并网和验收手续的办理;

(2)项目设备及材料采购(含光伏组件)、运输和管理;

(3)项目各系统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调试、试运行、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含专项验收)一体化总承包;

(4)项目验收移交后质保期服务,实现消防、安全设施、劳动安全卫生、环境保护“三同时”等。

(5)施工协调、施工产生的政策处理及临时用地、技术培训以及其他服务等均包含在总承包范围内。

(6)对屋顶荷载进行复核,并出具复核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