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已并网光伏权益装机955MW 风电15779MW

2022-05-06 10: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电力光伏装机量可持续发展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华润电力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年,华润电力抢抓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下的发展机遇,全面推进绿色转型,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可再生能源权益装机容量由2015年4535兆瓦增长至2021年15441兆瓦,增长达240.5%。已并网光伏权益装机容量955兆瓦,已并网风电权益装机容量15,779兆瓦。

2021年,华润电力确立了“十四五”期间新增并网40吉瓦新能源的清洁能源发展目标,涵盖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分散式风电、集中式光伏、分布式光伏(含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等,并对 抽水蓄能、电化学储能、综合能源服务等作出战略上的要求,全力助推清洁能源发展,减少传统化石能源使用带来的气候影响。其中2022年新增风电和光伏项目并网容量目标为6,300兆瓦。

附件:华润电力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华润.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