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360MW,中核250MW!广西南宁市发布绿色项目库(第一批、第二批)通知

2022-05-05 15: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大唐集团广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南宁市绿色项目库(第二批)的通知,本次纳入《南宁市绿色项目库》(第二批)项目共105个,总投资156.42亿元,项目涵盖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等绿色产业。其中,光伏项目12个,规模累计达到519.64MW,大唐集团260MW,中核集团250MW。

2021年3月18日,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南宁市绿色项目库》(第一批)的通知,项目共59个,其中光伏项目1个,大唐集团100MW。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发现,《南宁市绿色项目库》(第一批、第二批)光伏项目13个,规模达到619.64MW,大唐集团360MW。

1.jpg

详情如下:

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南宁市绿色项目库(第二批)的通知

南发改财信〔2022〕5号

市直各有关单位,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绿色项目储备,动态管理绿色项目库,支撑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根据《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南宁市绿色项目认定方案>的通知》(南金办〔2021〕163号),我委已完成南宁市绿色项目库更新工作。现将经审查通过的南宁市绿色项目库(第二批)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库基本情况

本次纳入《南宁市绿色项目库》(第二批)项目共105个,总投资156.42亿元,项目涵盖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等绿色产业。

二、工作要求

(一)南宁市绿色项目库将依托南宁市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采用动态方式定期滚动更新发布,请各有关企业持续关注,积极申报入库。

(二)请各行业主管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全力支持入库的绿色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助推绿色项目加速建设。同时做好绿色项目库的宣传工作,鼓励组织符合条件和要求的企业申报绿色项目入库。

(三)请市金融办加大向金融机构推介绿色项目的力度,鼓励各类金融机构加强与入库企业和项目的对接,鼓励金融机构针对绿色项目开发特色绿色金融产品,提供绿色信贷支持。

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4日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广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