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以奋斗者为本!固德威荣获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2-05-05 10:24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江苏省总工会公布的《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固德威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全体固德威人的鼓舞激励。

▲固德威荣获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十二载深耕,固德威始终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取得了一系列瞩目的成绩,全球市场拓展越来越广阔,研发创新日新月异,我们坚持以技术引领发展,用产品革新行业,不断拓宽智慧能源边界,向着“开创智慧能源新时代”的伟大愿景,不断奋进。

微信截图_20220505102203.png

我们是这个时代的GOODWE,一路走来,我们点点滴滴认真做,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求真、务实、专业,做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伴随着奋斗,我们也收获了诸多荣誉:“高新技术企业”、“省工程研究中心”、“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最佳雇主”......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位固德威人的努力和付出。

勇担社会责任,我们一直在行动。多年来,固德威一直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项目:无偿献血、公益电站、99公益日捐赠......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企的责任和担当。面对疫情,我们积极捐赠物资,并多次组织志愿小组,支援苏州抗疫,以无私的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传递温暖,展现出固德威高度社会责任感。

未来,固德威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企业价值观,高度重视职工素质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我们坚定地要成为推动全球能源变革的主要力量,为地球、为人类、为子孙后代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守护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做“碳中和”时代的企业楷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