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湖南娄底涟源石漠化区一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2022-05-05 10: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光伏项目开工光伏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涟源石漠化区一期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项目EPC由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

大唐华银涟源石漠化区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场址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境内,位于涟源市东北方向,项目场址范围为湖泉镇(新光村、曹家村)、桥头河镇(八女村、穆家村、四方山村、温塘村)等周边区域,土地类型为石漠化土地及未利用荒地。该项目是全国第一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也是湖南省2022年重点项目。

本招标项目项目直流侧总容量为126.07049MWp,交流容量为100MW,总占地面积约为2525亩。电站共配置31台箱式变压器和496台组串式逆变器。光伏场区通过5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220kV升压站内,升压站以1回220kV架空线路接入500kV娄底西变电站220kV侧(具体接入方式以电网公司最终审批为准,送出工程不纳入本次招标范围)。

江苏电建一公司主要负责升压站,光伏区等建安工程及部分设备采购工作,工程计划于2022年11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12669万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光伏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