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三峡集团发布2022年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集采 (丽江牦牛坪及上牦牛坪复合光伏项目)招标

2022-05-05 09: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集团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三峡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2022年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集中采购(丽江牦牛坪及上牦牛坪复合光伏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集中采购(丽江牦牛坪及上牦牛坪复合光伏项目)已获批准采购,项目单位为三峡集团云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

据悉,丽江市宁蒗牦牛坪、丽江市宁蒗上牦牛坪(三龙潭)光伏电站均位于云南省境内,直流侧规划装机预估总容量为212.4814MWp,交流侧规划装机预估总容量为175.65MW。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宁蒗县牦牛坪复合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项目直流侧装机暂估容量140.0868MWp,交流侧暂估容量115.65MW。项目分两个片区,其中,大瓜坪片区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0.93°~100.95°,北纬27.15°~27.18°之间,海拔高程在3264m~3465m之间;牦牛坪片区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0.95°~100.99°,北纬27.15°~27.17°之间,海拔高程在3274m~3342m之间,项目所在地距宁蒗县直线距离约14~17公里。项目规划的地块整体为南向坡,坡度较缓,在5o~25o之间,周围无较大的山体和建筑物遮挡,地形开阔。

宁蒗县三龙潭复合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三龙潭村附近,项目直流侧装机暂估容量72.3946MWp,交流侧暂估容量60MW。场址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0°54′44′′~100°55′42′、北纬26°35′42′′~26°37′5′′之间,高程在2820m~3180m之间,占地面积104.1679hm2,周围无高山遮挡,地形开阔,场址附近有多条公路及乡村简易道路通过,交通条件较好。

本次招标项目分为2个标段,各标段招标范围为:

第一标段: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集中采购(丽江牦牛坪及上牦牛坪复合光伏项目)所需的全部光伏组件本体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212.4814MWp,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总容量要求的峰值功率为540Wp~555Wp单晶双面双玻光伏组件产品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含接线盒组件连接线、同一支架内上下排组件之间的连接线、MC4插接头及专用工具等)、配套服务等,具体如下:

光伏组件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第二标段: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集中采购(丽江牦牛坪及上牦牛坪复合光伏项目)所需的全部组串式逆变器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为175.65MW,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总容量要求的196kW及以上的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工作等(不含逆变器外引接地线),具体如下:

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含智能通讯箱)、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负责所供设备的调试工作,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影响,实际需求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上述所有项目容量均为暂估,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

交货要求

第一标段: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

第一批组件计划交货时间不应迟于2022年05月10日,具体时间、批次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云南省光伏电站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交货条件:车板交货。

第二标段: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

第一批逆变器计划交货时间不应迟于2022年05月10日,具体时间、批次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云南省光伏电站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交货条件:车板交货。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对应标段的资格条件:

第一标段: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

(1)资质条件: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组件设备制造商;

(2)业绩要求:

① 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530Wp及以上单晶组件的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1GW;

② 近2年(2020-2021年)投标人至少有一年(自然年)光伏组件合同业绩达到1.5GW及以上。

(注: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体现组件规格型号、数量、合同签订时间等相关信息。)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其他要求:按照IEC61215/IEC61730的标准要求,投标产品通过国家批准的认证机构或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

第二标段: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

(1)资质条件: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逆变器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

(2)业绩要求: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单机容量在196kW及以上的组串式逆变器的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800MW;

(注: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体现设备规格型号、数量、合同签订时间等相关信息。)

(3)财务要求:近3年(2018、2019、2020年度)无连续2年亏损;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产品应具有CGC、CQC、TUV、UL之一的认证;

② 投标产品应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颁发的高、低电压穿越报告。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第二标段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逆变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制造商与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各投标人只能就本次招标项目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开标时间为2022年05月20日10时00分。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