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项目正文

唐驰薄膜公司年产5万吨PET太阳能光伏多功能膜等项目环评获批

2022-04-29 14:26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关键词:PET光伏背板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关于对杭州唐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PET太阳能光伏多功能膜、塑料薄膜1.5万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详情如下:

2022年4月29日,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杭州唐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PET太阳能光伏多功能膜、塑料薄膜1.5万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项目名称

杭州唐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PET太阳能光伏多功能膜、塑料薄膜1.5万吨项目。

建设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党山工业区。

建设单位

杭州唐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杭州唐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为杭州大年初一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4月13日注册成立,2021年8月11日更名为杭州唐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现因发展需要,拟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党山工业区,利用自有工业用房,面积42154平方米,属合法建筑。拟投资15020万元,购置PET薄膜智能生产线、PET、PVC印刷机(4色印刷)、贴合机、镀膜机等生产设施,实施年产5万吨PET太阳能光伏多功能膜、塑料薄膜1.5万吨项目。

公众参与情况

本项目由建设单位于2022年1月9日将环评全本公示在环评互联网网站上,并将联系方法告知公众,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反映意见。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气:挤塑工段废气,废气集气罩收集后经UV紫外光分解装置+活性炭吸附处理装置处理后高空15m排放;热贴工段废气,废气集气罩收集后经UV紫外光分解装置+活性炭吸附处理装置处理后高空15m排放;印刷工段废气,废气集气罩收集后经UV紫外光分解装置+活性炭吸附处理装置处理后高空15m排放;覆膜工段废气,废气集气罩收集后经UV紫外光分解装置+活性炭吸附处理装置处理后高空15m排放;清洗工段废气,废气集气罩收集后经UV紫外光分解装置+活性炭吸附处理装置处理后高空15m排放;破碎工段废气,废气集气罩收集后经布袋除尘处理后高空15m排放;造粒工段废气,废气集气罩收集后经UV紫外光分解装置+活性炭吸附处理装置处理后高空15m排放;燃气废气,采用低氮燃烧技术,燃气烟气由烟囱高空15m排放。

废水:职工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纳管排放;清洗废水经厂区内污水处理站预处理后纳管排放。

噪声:①对设备进行定期检修,加强润滑作用,保持设备良好的运转状态,对各连接部位安装弹性钢垫或橡胶衬垫,以减少传动装置间的振动;②在满足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尽量选用优质、低噪、安全可靠、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设备;③生产期间要做到门窗紧闭,使噪声受到最大程度的隔绝和吸收,以减小对环境的影响。

固废:PET塑料边角料经破碎后直接回用于生产,收集的粉尘直接回用于生产;PVC塑料边角料由物资公司回收再利用;废油墨桶、废胶水桶、废三甘醇桶、废三甘醇、废擦拭布、废活性炭、废润滑油、废液压油、废导热油、矿物油废包装桶、废UV灯管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外运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ET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