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SEIA预测:2022年和2023年美国光伏装机将下调46%

2022-04-29 09: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关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对太阳能行业工人和公司的调查显示,如果对被调查国家征收关税,2022年和2023年美国太阳能装机将下调46%,太阳能市场发展将越来越激烈。

SEIA预测,该案件将在未来两年内减少24吉瓦的太阳能容量。SEIA进一步预测,到2025年,征收关税将使太阳能发电量比实现目标所需量低75吉瓦。

这些预测是基于奥辛要求征收50%至250%的关税,同时对研究中引用的组件进口供应进行严格限制,以及影响研究的最新结果。

最新的SEIA调查包括截至4月26日更新的700多份回复。据其称,83%购买或使用组件的受访者表示其组件供应协议被取消或延迟。大多数人还声称,这项研究将在2022年对他们的业务产生负面影响。

除影响光伏项目,在储能行业工作的受访者中,有65%的人预计研究也会对储能产生严重影响。

根据SEIA报告,回应指出,共有318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代表51吉瓦的太阳能容量和6吉瓦时的附加电池存储正在被取消或推迟。

在美国,42%的大型太阳能开发项目已经停止。印第安纳州和爱达荷州报告称,每个州的项目100%都遭到了干扰,代表着大约10亿美元的投资风险。(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关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