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市场正文

江苏省宿迁:一季度组件产能29.66GW、切片2GW、电池21.12GW

2022-04-28 12:18来源:江苏省发改委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电池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季度,江苏省宿迁市晶硅光伏产业链重点企业产能逐步释放,光伏电池产能达到21.12GW,光伏组件产能达到29.66GW,切片产能达到2GW,累计实现产值130.79亿元,同比增长121.49%,完成年度目标的26.16%,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一是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一季度,产业链7个列市重大项目共完成投资30.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7.3%。部分重大项目陆续投产,其中市经开区阿特斯组件项目第5条生产线、腾晖组件项目第1条生产线正式投产,东极新材料、汇德玻璃两家光伏玻璃企业实现试生产。

二是项目招引稳步开展。今年以来,充分利用互联网,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探索采取“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等“不见面”招商方式,想方设法开展项目招引。一季度,新签约1-5亿元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

三是企业培育扎实推进。一方面,积极向企业介绍全市“5321”工程、科技创新等相关政策,主动辅导企业开展申报工作;另一方面,加大对上协调力度,积极争取省级各类专项政策支持。今年一季度,天合光能(宿迁)光电有限公司成功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