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企业正文

*ST雅博携手上海电力:拓展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

2022-04-27 16: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T雅博上海电力光伏建筑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山东中复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复凯”)与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力”)下属孙公司上海上电泽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电泽雅”)和上电泽雅全资的项目公司签署了一系列屋顶分布式光伏(BAPV)及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EPC总承包合同,首批项目已签约合同总额为人民币109,298,200元(暂定),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7.28%。

合同内容包括: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为本项目(含光伏场区、送出工程)从设计到开工建设至全容量并网正常运营所需具备的勘察、测绘、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采购、运输及储存、建筑安装、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试验、验收及检查测试、试运行、消缺、培训、合规性手续办理(包括全容量并网所需的电网及政府各部门要求必备手续、测试等)、临时建筑、建设期土地、临时用地、临时用电、临时用水、消防、档案、安全设施、职业健康、劳动保障等,工程最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运维等工作。

雅博科技表示,该等项目有效地结合了公司的屋顶资源及光伏项目施工能力,项目的承接与实施有利于提升公司建筑光伏一体化项目的品牌知名度,BIPV作为未来光伏建筑发展的重要方向,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入挖掘建筑光伏一体化项目,积极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雅博查看更多>上海电力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