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福斯特:拟投资16.53亿元扩产主业

2022-04-26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斯特光伏胶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福斯特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光伏材料业务和电子材料业务发展的需要,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未来盈利能力,公司决定通过自筹资金进行“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等4个项目的投资,投资额共计16.53亿元。

其中,“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总投资约5.49亿元,建设期3年,建成后形成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由福斯特负责实施。

“年产1亿平方米(高分辨率)感光干膜项目”总投资约2.53亿元,建设期2.5年,建成后形成年产1亿平方米(高分辨率)感光干膜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由福斯特全资子公司杭州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还有两个项目由2021年通过的项目投资议案修订而来。其中“年产6.145万吨合成树脂及助剂项目(修订)”总投资约4.92亿元,建设期3.5年,建成后形成年产6.145万吨合成树脂及助剂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由福斯特全资孙公司广东福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年产500万平方米挠性覆铜板(材料)项目(修订)”总投资约3.59亿元,建设期2.5年,建成后形成年产500万平方米挠性覆铜板(材料)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由福斯特全资子公司杭州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公告显示,目前上述4个项目皆处于前期准备阶段。

福斯特表示,公司是全球光伏封装领域的领先企业,其中光伏胶膜产品占据了全球超过50%的市场份额。上述项目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产能,满足光伏行业的发展需求,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公司光伏封装胶膜产品的附加值及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同时,项目的成功实施将确保公司的光伏封装胶膜具有技术、规模、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全球封装领域的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