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合肥华祥电力2022年度1GW光伏项目逆变器统招招标公告

2022-04-25 09: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合肥华祥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合肥华祥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合肥华祥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1GW光伏项目逆变器统招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出公开招标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1、招标编号:HPZB-2022-094

2、项目名称:合肥华祥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1GW光伏项目逆变器统招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包别划分:2个包别。

5、招标货物一览表:

123.png

注:1、供应商须对上表中对应包别所列的所有货物进行投标,不得只对表中对应包别的部分货物投标。

2、以上每个包别各入围五名供应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1包、2包)

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供应商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必须承接过类似项目,提供供货合同扫描件。

注:类似项目指单项合同额大于或等于100万元的光伏组串式逆变器类采购项目。

3、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公开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无效: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

(4)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5)在近三年内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注1:(1)-(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截图,(4)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5)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自行承诺。

注2:“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供应商为联合体的,对供应商的要求视同对联合体成员的要求。

6、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母公司与全

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7、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4月19日至2022年04月26日17时00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第1款规定时间内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网址:,以下称“优质采平台”)分包分别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每标段600元(含100元平台管理费),售后不退。

3、供应商需将审批材料上传至优质采云采购平台,待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按照招标公告中提供的银行账户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并上传缴费回执,待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再次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支付标书费需备注公司名称及项目名称)。具体操作流程为:找到报名项目,点击“进入项目”——上传投标申请——点击左侧“支付文件费”栏——上传“缴费回执”即可。线上操作如有问题,可拨打平台客服电话(0551-62624017)。标书费支付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银行:徽商银行寿春路支行

账号:2231012070089908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0日9时30分止

递交方式:邮寄递交。

递交地点: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201室(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合肥华祥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