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市场正文

白银研究所:2022年光伏对白银需求将增加12% 达到3950吨

2022-04-22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白银光伏银浆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白银研究所发布“2022年世界白银调查”,2021年白银价格上涨了22%,并在2021年达到每金衡盎司25.14美元的九年高点。

据了解,全球白银需求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达到32627吨,为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去年工业制造业增长9.3%,达到15807吨。

Instituto de la Plata表示:“这主要反映了随着经济开始从Covid中复苏,恢复工业运营和企业重新开放的影响。其他支持因素是家庭工作经济的需求,消费电子产品的兴起,对5G基础设施的投资,供应链中库存的积累,以及光伏的最终用途的增加。

该报告指出,去年光伏对白银的需求增长了13%,达到3536吨。预计今年将再增加12%,达到3950吨。

研究人员指出,目前向TOPCon组件的过渡以及HJT异质结电池的持续采用,其需要比当前面板多30%至80%的银,可能会推动光伏行业走向更高的白银消费量。(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银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