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会议正文

官宣:2022年SNEC延期至12月

2022-04-21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技术光伏企业SNEC2022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也是最大的光伏展会——SNEC组委会于近日发布参展商征询意见函称,原定于2022年5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NEC2022如果不得不延期情况下,SNEC组委会将与展馆方协调初步日期为2022年12月27-29日。

与此同时,SNEC官网时间已将会议时间改为2022年12月26-28日,展览时间改为2022年12月27-29日。

本届展会并不是第一次推迟时间,因疫情原因,2020年SNEC延期至8月举办。

1.jpg

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复杂。3月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集中隔离收治点正式开启,医护人员连夜收治首批患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已成为上海规模最大的集中隔离点,SNIEC拥有17个单层无柱式展厅,室内展览面积200,00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技术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SNEC2022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