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数据正文

西昌电力2022年Q1发电量9222.65万千瓦时 同比减少18.58%

2022-04-20 17: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西昌电力光伏发电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西昌电力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公告。原文如下:

一、公司自有和控股水力发电站8座,权益装机容量12.48万千瓦,生产的电量均在凉山州范围内销售。

二、本公司持有9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盐源丰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的塘泥湾光伏电站(于2015年12月31日并网)装机容量4万千瓦(本公司权益装机容量3.60万千瓦),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生产的电量销售给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1、2022年第一季度光伏电站运营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42017435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昌电力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