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固德威助力阿里萨米扬球场光伏电站

2022-04-20 17:28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果你是一位足球迷,肯定听说过赫赫有名的阿里·萨米扬球场。它位于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是著名足球俱乐部加拉塔萨雷的主场之一,素有“地狱球场”之称。球迷们经常在比赛中使用焰火、烟雾等制造激烈的氛围,使球场如同火海一般,从而对客场球员造成沉重心理压力,欧洲劲旅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AC米兰、埃因霍温等也曾在阿里·萨米扬球场上折戟。

微信截图_20220420172234.png

绿色能量生生不息

如今,这个“魔鬼”足球场又有了新的标签,球场穹顶之上,一座装机容量为 4.2MW 的光伏电站已然建成,正在源源不断地输出绿电,让这座球场具有了别样的、生生不息的能量。该项目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综合体屋顶项目,并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固德威也凭借在全球的影响力成为该项目首选唯一逆变器品牌,为其提供可靠动力。

该项目使用了 36 台固德威 120kW HT 系列逆变器。HT大功率逆变器在地面项目和工商业厂房屋顶项目中应用广泛,高效发电、智能友好,完美匹配大组件,为客户实现综合效益最优。

微信截图_20220420172257.png

强强联合 乘数效应

阿里·萨米扬球场光伏电站由Enerjisa Enerj及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联合建设。Enerjisa Enerj是土耳其配电和零售业龙头企业,实力强大,业务覆盖土耳其发达地区,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6%。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以其足球俱乐部举世闻名,该球队是首支夺得欧洲锦标赛的土耳其球队,曾完成同时夺得土超联赛、土耳其杯、欧联杯、欧洲超级杯的四冠王壮举,夺冠记录保持着土耳其国内之首。Enerjisa的负责人Ersin Esentürk 表示:“作为绿色能源公司,Enerjisa希望为国家、客户和自然做出贡献。很高兴由固德威作为该项目的逆变器供应商与我们合作,同时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签署了最重要的合作协议之一,我认为这将在该行业内产生乘数效应。希望此协议对 Enerjisa、固德威以及土耳其有所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420172333.png

新的里程 新的飞跃

能够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综合体屋顶项目贡献力量,代表着固德威在开创智慧能源新时代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是固德威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致力于不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构造共创共赢共同体,通过重塑新能源,推动世界走向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