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玉晶科技4x1200t/d光伏压延玻璃及配套深加工项目听证会服务采购公告将在内蒙古召开

2022-04-19 10:25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玉晶科技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组织召开内蒙古玉晶科技有限公司4x1200t/d光伏压延玻璃及配套深加工项目听证会服务采购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性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供应商承办,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

项目名称:组织召开内蒙古玉晶科技有限公司4x1200t/d光伏压延玻璃及配套深加工项目听证会服务。

2.内容

(1)组织召开内蒙古玉晶科技有限公司4×1200t/d光伏压延玻璃及配套深加工项目听证会。(2)组织专人负责开展组织听证会,组织听证主持人、听证记录人、行业专家、听证代表等参加会议,对项目建设必要性、技术先进性、能耗水平、环保水平等方面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听证会后将听证报告提交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费用

项目组织听证会服务费20万元。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工程咨询相关资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此次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发展大厦内蒙古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B座605室)递交报名材料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经初审合格后,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向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获取采购文件。

四、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或影印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材料。

五、供应商的确定

1.供应商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4月22日下午5:00之前,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全区统一集中采购目录及有关政策(2020版)的通知》(内财购〔2019〕1733号)精神,由采购方组织各方力量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项目听证服务单位。

2.开标时间:2022年4月23日上午9:30。

3.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C座5楼(515)会议室。

4.与中标单位签订服务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晶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