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共建绿能生态 拥抱双碳未来丨2022科华“绿能中国行”启动!

2022-04-15 11:52来源:科华数据关键词:科华数据绿色低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十四五”大好开局和“双碳”战略目标的稳步推进,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绿色低碳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新动能,数字化与低碳化深度融合。

科华数据紧跟时代浪潮,举办2022科华“绿能中国行”活动,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承载着高安全、高可用、高可持续性综合解决方案的科华“绿能1号”展车,将出发到全国30+城市,传递绿色可持续发展新理念。

科华“绿能中国行”蓄势待发

正值春暖花开的人间四月天,科华“绿能中国行”承载着盎然春意拉开了序幕。4月15日,科华数据在厦门总部举办“绿能中国行”启动仪式暨展车首展,“绿能1号”初次闪耀亮相,吹响首发号角。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让我们揭开展车神秘面纱吧!

微信截图_20220415114446.png


开启“绿能中国行”

“绿能中国行”启动仪式现场,科华数据总裁陈四雄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并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响!

微信截图_20220415114436.png

仪式感满满

微信截图_20220415114615.png

现场剪彩仪式

微信截图_20220415114656.png

展车参观

蓄能中

微信截图_20220415114809.png

面对时代赋予的新机遇,科华将始终坚持“建生态、被集成”的大渠道战略,持续秉持“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成功”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构建“能力型”生态,赋能伙伴拓展地市级政企、工商业市场,共助千行百业数字化、低碳化转型,实现更高的价值成长,共建更加广阔的绿色低碳未来。

—— 科华数据高级副总裁 朱建平

未来,“绿能1号”展车将前往全国多个城市,肩负传播“绿色”能量的光荣使命,步履不停奔赴山河大海,期待与您相遇!欢迎零距离走进“绿能1号”,领略科华科技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解锁科华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低碳化转型背后的奥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据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