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中国电建墨西哥伯德莱罗296MWp光伏总承包项目顺利完工移交

2022-04-14 12:19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项目墨西哥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墨西哥伯德莱罗光伏项目已达成实质性完工条件,业主签署了最终完工证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完成移交。

伯德莱罗光伏项目是中国电建在墨西哥建成的第二个大型光伏项目,也是在墨西哥首个使用双面双玻组件的光伏项目。项目位于墨西哥中部哈利斯科州,总装机容量为296MWp,占地面积约900公顷,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光伏电站场区、34.5kV/400kV升压站、400kV高压开关站以及与现有400kV输电线路并网连接等工作。该项目规模大,工期短,具有电网接入电压等级高、并网标准严苛等特点。

项目履约过程中,面对疫情和墨西哥电力政策变化等重重困难,项目部防疫和生产“两手抓”,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保证项目进度,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确保项目质量。项目交付测试阶段,项目部提前4天便获得业主及其融资方的认可,最终以远超合同要求的性能测试结果得到业主的高度赞赏,顺利实现项目完工和移交。

墨西哥伯德莱罗光伏项目的顺利完工移交,是中国电建在美洲区域准高端市场的又一次成功实践。电站每年可满足当地7万多户家庭的用电需求,同时也为墨西哥改善能源结构、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建设领域的引领着,中国电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向全球客户交付更多领先水平的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墨西哥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