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创业板拟上市 IPO定价45.13元/股

2022-04-14 10: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能日新IPO光伏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文称,公司将组织实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最终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发行人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有效认购倍数、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45.13元/股,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投资者请按此价格在2022年4月1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4月1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

限售期安排:本次发行的股票中,网上发行的股票无流通限制及限售期安排,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之日起即可流通。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17,730,000股,发行股份占本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01%,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70,892,630股。

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能日新)是能源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清洁能源管理专家,新能源大数据服务商,自2008年成立,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新能源行业的数据应用与开发。

国能日新主要业务为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服务、智慧电网规划运行服务和电力交易类服务,全面覆盖新能源市场,为清洁能源提供专家级数据服务和应用产品。服务于新能源三大客户群体,即新能源集团侧客户,新能源电网侧客户和新能源中小企业及政府客户,其中功率预测类产品多年领跑行业。随着全球能源变革的推进,国能日新将在新能源消纳管理、规划与应用领域持续创新,发挥其大数据应用技术、气象应用技术、电网运行管理应用技术、综合能源管理等核心技术,为智慧能源的发展提供专业服务与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光伏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