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南非启动1GW光伏、1.6GW风电招标

2022-04-12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南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非矿产资源与能源部(DMRE)启动第六轮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REIPPPP),以购买1GW光伏和1.6GW风能发电量。

值得注意的是,投标公司须在4月12日前下载相关文件,以参与拍卖。此次招标项目是近12GW产能招标计划的一部分,此前南非已发布最新的综合资源计划(IRP)。IRP计划到2030年实现高达6GW的新型大规模太阳能发电量,及高达6GW的分布式光伏容量。

据悉,南非当局于去年3月启动第五轮REIPPPP计划,共计在25个项目中分配了2.6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项目规模从75MW到140MW。

在此轮采购中,针对一座在北开普地区汉坦建造的124 MW风电设施的最低投标价是0.34425南非兰特(合0.02338美元);就光伏而言,预计将在自由州省Lejweleputswa地区的Tokologo行政区建设的6个75MW太阳能发电园区的最低出价是0.37479南非兰特。(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电力小程序码.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南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