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华润赤壁日曜350MW渔光互补项目漂浮支架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4-11 15: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电力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华润赤壁日曜3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漂浮支架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是光之能(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投标价格为12747932.48元。

招标内容和范围:

1、本项目漂浮式支架拟布置 30.3264MWp,采用全漂浮式 HDPE 浮体系统,组件倾角取 12°。

2、投标方提供的浮体必须是满足本技术文件全部要求及有关规范标准要求的、相互协调的、完善的系统。

3、投标方应提供满足本技术文件要求所必须各项服务。供方应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需方对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在技术协议中涉及的供货要求也作为本供货范围的补充,若在安装、调试、运行中发现缺项,供方应无偿补充供货。

4、供应商应提供满足技术条款要求的全套漂浮系统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基座浮体及光伏组件支架、通道浮体、支架浮体、组串逆变器浮体及支架、通讯柜浮体及支架、S弯线缆漂浮装置、固定电缆桥架支架、锚固桁架等浮体系统及相应的连接螺栓、锚固系统钢支架(这里指锚固系统中与浮体连接的锚固钢支架或其他与浮体相关的构件,锚固系统其他部分:包括水下的锚固块、锚索、卡扣等,由供应商提供相应的方案、图纸、工程量,由施工单位采购、现场加工)等用于整个漂浮系统的的全套设备。

5、本规范书未明确,但为了实现漂浮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配件及辅材必须完整齐备。包括组串式逆变器支架、通讯柜支架、固定电缆桥架支架等及其附件(包括夹具、连接螺栓:含连接电池板、组串式逆变器、通讯柜、电缆桥架的螺栓、螺帽、垫片等)的制造(包括原材料采购、下料、焊接、镀锌、预拼装)、包装、设备运输交付。并按相应设备外形尺寸要求预留安装接口。

6、任何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技术条款中未提及,但对于本项目漂浮系统设备可靠运行是必须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应包括在报价内。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

1、锚固系统交付时间 (2022年05月01日);

2、第一批15MWp浮体支架交付完成(2022年06月15日);

3、第二批剩余容量浮体支架交付完成(2022年07月30日);

4、合同内所有设备/辅材/备品备件等交付完成(2022年08月10日);

5、合同验收(2022年11月10日)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