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铭品电缆集团屋顶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2-04-07 09: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屋顶光伏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铭品电缆集团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装机容量2930千瓦,每年约可产出293万千瓦时的清洁电能,优先满足企业用电,多余的电并入公共电网。

铭品电缆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电线电缆产品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企业光伏发电项目于2021年12月15日开工,当地电力部门提供服务历时3个月建设完成。

据了解,国网台州市供电公司产业单位从2021年3月开展光伏业务以来,目前已与155家企业签约建设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签约容量15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