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逆变器(新疆双河、荆州煤港)(第一、三标段)招标

2022-04-06 14: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峡集团发布2022年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新疆双河、荆州煤港)(第一、三标段)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组件规模134. 0824MW,逆变器规模103. 2MW。

具体来看:

三峡集团发布2022年光伏组件(新疆双河、荆州煤港)(第一、三标段)招标,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为第五师双河市90团10万千瓦光伏项目(以下简称“双河光伏项目”)、及荆州煤港分布式光伏项目(以下简称“荆州煤港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直流侧总装机容量约为154. 0824MWp,交流侧总装机容量约为121. 24MW。

据悉,双河光伏项目计划规划直流侧装机容量130MWp,交流侧装机100MW。项目位于新疆双河市90团辖区,西距双河市约18公里,西距博乐市约40公里。场址北侧紧临219国道,西距577国道约1. 2公里,南侧临近现有道路,交通十分便利。站址区自然地面高程220~275m,坡度较缓。场址可利用地约8000亩,地表为戈壁荒漠,地形平坦,地势开阔。

荆州煤港分布式光伏项目计划规划直流侧装机容量4. 0824MWp,交流侧装机3. 2MW。项目建设地点为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荆州煤港公司一期工程范围内,主要利用厂区输煤通廊及转运站屋面进行光伏组件布置(全部平铺),总计面积约为2. 8万㎡。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接入煤港场区内已建成的10KV变电站。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新疆双河、荆州煤港)所需的全部光伏组件本体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134. 0824MWp,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要求的单晶光伏组件产品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含接线盒组件连接线、同一支架内上下排组件之间的连接线、MC4插接头及专用工具等)、配套服务等,具体如下:

光伏组件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本次采购的2个标段具体如下:

2.png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影响,实际需求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上述所有项目容量均为暂估,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