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1.76GW!华电启动光伏电站维护招标

2022-04-01 15: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31日,华电(贵州)新能源、兴化太阳能两家公司发布1.76GW光伏电站运维招标项目,招标规模分别达到1580MW、178MW。

具体来看,华电(贵州)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有12个光伏电站委托运行维护项目招标,涉及企业如下:

1.png

招标公告显示,该招标项目由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集中采购,由下属各企业与中标单位签订服务合同,并办理结算。协议数量为根据企业发展规划估算统计,实际采购数量在协议期内会因实际需求变化,少于或者多于预估量。无论实际需求量与招标时提供的预测(暂定)数量有多大差异,中标单位均须按中标单价保证连续服务(不得以完成预估年度数量为由拒绝服务),需方均不对供方进行任何补偿(实际需求量也可能少于预估量),也不对节假日技术服务等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本招标项目包含12座光伏场站的生产运维(运行、巡视、维护、检修、试验、安全管理、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委托给承包方,具体委托范围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升压站内设备设施的运行、巡视、维护、检修、试验(主要包括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设施、GIS系统、无功补偿装置SVG、站用变兼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设施、站用备用电源、一次设备仓内所有设备及其附属设施、二次设备仓内所有设备及其附属设施、综合大楼及其附属设备设施、柴油发电机、库房、消防系统、电缆、送出线路、工业电视、开关站内建(构)筑物、照明、地面、环境等)

2)光伏场区设备设施的运行、巡视、维护、检修、试验(主要包括光伏组件串及其附属设备设施、逆变器、箱变、集电线路架空线、电缆、工业电视、光伏场区建(构)筑物等)

3)进站道路(不包括社会公用道路)、光伏场区道路、排洪沟等的维护、保养。

4)现场应急救援和事故处置。

开标时间:2022-04-25 09:00

此外,华电兴化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启动178MW光伏电站委托运维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规模178MW,由兴化光伏电站委托运维。招标采购项目工期暂定2022年5月1日-2023年11月20日。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沙沟光伏、李中光伏电站,场站升压站内的变压器、开关、互感器、无功补偿装置等一次设备,保护、测控、监控、通讯等二次设备,消防、给排水系统等附属设备,综合楼、库房、设备基础、生产生活器具等配套设施。升压站外的集电线路、变压器、汇流箱、逆变器、电缆、站内道路、设备基础、护坡等进行运行维护。注意不包括送出线路、技改项目、技术监督。

值得注意的是,业主方每年根据前一年度承包方的服务情况进行单方满意度评价,业主方有权根据内部单方评价结果选择是否继续履行剩余年度合同。业主方应将评价结果发送承包方,结果为满意时下一年度合同继续履行,结果为不满意时,合同剩余年度不再履行,合同即刻终止。

开标时间:2022-04-25 09:00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