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交流共创!三峡能源走进阳光课堂

2022-03-30 13:41来源:阳光 光储充关键词:阳光电源三峡能源光伏企业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阳光电源迎来三峡能源安徽分公司34位客人,他们走进阳光课堂,就光伏电站系统设计、前沿技术及智能运维等课题,展开为期两天的深入学习交流。

交流共创精彩瞬间

作为我国风光等新能源开发标杆企业,三峡能源积极为电站运维工作者开拓学习渠道,以应对新能源技术不断创新所带来的运维挑战。

为让三峡能源的学员们深入了解光伏系统和先进设计理念,掌握电站后期智能运维理论和实操技能,阳光电源针对性地开设相关课程:

光伏电站系统介绍及设计

围绕子阵布局、组串方案、电缆选择等环节,讲解实现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LCOE最优,及进行“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原理和方法;

光伏电站核心设备及前沿技术

针对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和储电技术的融合趋势,探讨光伏电站核心设备技术应用及选型标准,让光伏电站高效发电、更好支撑电网;

光伏电站运维及资产管理

结合逆变器等智能硬件技术和大数据算法,从理论到实战系统性解读常见故障,实现高效评估决策,让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

同时,配套行业领先的SG320HX和1+X模块化逆变设备实践平台,通过产线观摩、实战训练等体系化教学手段,加深学员对课程的理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三峡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