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土耳其对华光伏组件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2022-03-30 11:38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关键词:反倾销光伏双反土耳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26日,土耳其贸易部发布第2022/10号公告,应土耳其生产商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光伏组件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包括光伏电池组件和太阳能电池板,涉及土耳其税号8541.43.00.00.00项下的产品。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利益相关方应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7日内提交调查问卷及案件评述意见。

2016年7月1日,土耳其对原产于中国的光伏组件发起反倾销调查。2017年4月1日,土耳其原经济部对该案作出肯定性终裁,决定对涉案产品征收20美元/平方米~25美元/平方米反倾销税(参见第2017/6号公告),有效期为五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反倾销查看更多>光伏双反查看更多>土耳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