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闽东电力拟开发福建古田县鹤塘镇西洋村食用菌+光伏示范项目

2022-03-30 09: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闽东电力光伏项目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闽东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古田县鹤塘镇西洋村食用菌+光伏示范项目的事项》。公司全资子公司闽电新能源公司拟授权其全资子公司古田新能源公司与古田县鹤塘镇政府、西洋村村委合作,投资开发古田县鹤塘镇西洋村食用菌+光伏示范项目。

该项目工程规划总装机量约5.981MWp,生产经营期25年,总投资4473.97万元建设。西洋村示范项目计划采用“整体建设、承包经营”的运营模式。由古田新能源公司租用古田县鹤塘镇西洋村土地,投资建设标准化菇棚、温控棚、食用菌产业链后端及其附属配套设施等,并在建筑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其中,光伏发电项目由古田新能源公司自主经营;标准化菇棚经营权整体承包给鹤塘镇政府运营、维护,古田新能源公司收取承包金;温控棚及食用菌产业链后端所涉及的建筑、设备等整体承包给产业链运营商进行运营,古田新能源公司向其收取承包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闽东电力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