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嘉化能源重组旗下光伏电站资产 嘉化光能成主要光伏资产管理平台

2022-03-30 08: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嘉化能源嘉化光能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29日晚,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化能源”)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在光伏发电领域耕耘多年,目前公司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123MW(其中地面100MW,分布式光伏23MW), 多数光伏电站项目以独立的项目公司运营。

为优化管理,理顺资产结构,提高效率,公司拟以浙江嘉化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化光能”)为公司主要光伏资产的管理平台,将公司主要独立运行的光伏资产涉及的项目公司重组至嘉化光能旗下,将除浙江兴港新能源有限公司及山东合粮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外的所有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划转至嘉化光能旗下,成为嘉化光能的全资子公司。

划转前后的股权关系如下:

调整前股权结构:

调整后股权架构:

据了解,浙江嘉化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由嘉化能源100%持股,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 验发展;发电技术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太阳能 热利用产品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 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发电 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 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

嘉化能源表示,本次调整公司下属光伏公司股权架构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母公司与子公司之间的内部股权划转,符合公司整体战略,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调整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化能源查看更多>嘉化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