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拟向苏州爱康光电增资5亿元

2022-03-30 08: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爱康光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29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爱康光电”)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苏州爱康光电增资人民币5亿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苏州爱康光电注册资本由原人民币100,848.04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50,848.04万元。爱康科技依旧持有苏州爱康光电100%股权。

爱康科技表示,公司本次向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光电增资是基于实际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保障全资子公司的日常资金流动需求,促进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本次增资完成后,上述公司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未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爱康光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